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理文正選門神遭重創 護級陷被動

2019-02-19
■「肥袁」(右二)被對手撞傷後退下火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肥袁」(右二)被對手撞傷後退下火線。 香港文匯報記者黎永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永淦)港超聯日前完成第11周賽事,爭標及護級形勢都有變化,榜首的富力R&F力克理文後,已將領先優勢拉開至兩分;相反理文則輸波折將,正選門神袁皓俊在比賽中被林志堅誤傷面頰,官方消息指他送院後證實顴骨骨裂,預料將要休戰一段時間,球隊護級前途難免受到打擊。

理文於上周六主場以1:3不敵富力R&F,全失3分之餘,比賽中更有黃駿軒及袁皓俊因頭部受傷退下火線。其中「肥袁」在63分鐘一次橫身阻止林志堅衝門時,被對方膝部撞中面部。由於經隊醫診治後仍感到暈眩,理文立即將「肥袁」調離火線。

會方翌日透過官方社交專頁公佈,「肥袁」送院檢查後證實顴骨骨裂,需要再接受進一步治療。「肥袁」則指正確受傷位置在眼袋下方,要待瘀血消散後才確定有沒有需要動手術,更不排除日後會向足總申請戴面罩上陣。

由於原居聯賽榜「尾二」的夢想FC周日大勝佳聯元朗,已反超理文3分升上第8位,理文與榜尾凱景則只有2分差距,正式被捲入降班漩渦。初步估計「肥袁」可能要休息一個月,這段時間理文在聯賽將會硬撼冠忠南區及和富大埔兩支前列隊伍,兩仗之間還有一場對傑志的菁英盃出線關鍵戰役,今次受傷對球隊打擊不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