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外國網友也建言

2019-03-02

Madan Mohan Saraff(印度):對於在中國讀本科和研究生的印度年輕人來說,能夠使他們了解相關的工作機會和規定是非常有幫助的。最好是用中文和英文,提供各種專業相關信息,如臨床醫學、護理、製藥、計算機工程、工商管理等。

James De Burghe(英國):中國已經在發展新產業和科學創新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新一代的中國畢業生受過良好的教育,具備知識和靈感來推動中國的發展。現在的關鍵是提高管理知識和技術,讓年輕一代發揮最大潛力。

Lucas Gualda(阿根廷):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到訪中國,是參加文化交流青年漢學家的訪學項目。非常感謝(文化和旅遊部)青年漢學家訪學項目,讓我在美麗的北京和貴州度過了三周。在西方,我們錯誤地認為中國只有一個民族,其實不是。建議這樣的訪問項目能夠繼續辦下去,這非常有助於外國人更好地理解中國。

■香港文匯報記者 江鑫嫻 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