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iPhone在內地再減價

2019-03-07

香港文匯報訊 iPhone手機在內地又再減價。據內地多家媒體報道,繼1月份的大規模折扣之後,多家內地在線零售商已經開始提供今年第二次的iPhone購機折扣價。

零售商蘇寧易購表示,iPhone XS價格將比官方零售價下調1,000元(人民幣,下同)。1月時,蘇寧與其他零售商一起降低了其他iPhone型號的價格,但當時iPhone XS價格並未調降。

電商拼多多也表示,將以6,999元的價格販售內存64GB的iPhone XS,比官方零售價降了超過1,000元。另外,iPhone XS 256GB售8,199元;iPhone XS Max 64GB售7,599元;iPhone XS Max 256GB售8,699元。公司稱,自去年雙十一以來已累積售出超過100萬部新款iPhone,3C產品的整體訂單增速也屢創新高,為感謝消費者的信賴,針對包括新款iPhone在內的熱門3C產品,拼多多將隨時保持全網低價。

京東折扣達千七元

網絡零售巨擘京東稱,將給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一系列蘋果產品打折,其中iPhone XS Max的售價折扣高達1,700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