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離奇步行高速路 婦遭捲車底輾斃

2019-03-12
女傷者由消防員救出證實死亡,警員用帳篷遮掩屍體展開調查。女傷者由消防員救出證實死亡,警員用帳篷遮掩屍體展開調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大埔吐露港公路發生「離奇致命車禍」。一名女子昨凌晨不知何故出現在高速公路上步行,其間一輛貨車駛至收掣不及下,將女子撞倒捲入車底拖行近廿米重傷被困,地面遺下一條觸目驚心血路,傷者由消防員救出證實死亡。

警方拘捕肇事貨車司機帶署,正調查死者出現高速公路原因。

女事主姓羅,33歲,被救出時已全身多處骨折傷重死亡,死因有待進一步驗屍確定。被捕貨車司機姓劉,56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名。

拖行廿米 血路遺碎肉

據悉,羅女未婚,與家人同住大埔區,在一間大型地產公司任職經紀,於港島區西半山分行工作,專責處理區內過千萬元豪宅盤;羅曾向朋友表示,有工作壓力及與家人關係疏離,但未有透露萌生死意。前晚事發前,羅女相約朋友晚膳,其間未見有異樣,晚膳後羅與朋友各自返家。

消息稱,昨凌晨3時許,羅女不知何故出現在大埔吐露港公路往粉嶺方向馬路中步行,駛經車輛紛紛需要收慢或切線閃避,驚險百出,有司機擔心發生意外,於是報警;其間當羅女沿吐露港公路左二線行至廣福h對開路段時,一輛運載蔬菜貨車駛至收掣不及,左車頭應聲將羅女撞倒捲入車底拖行近廿米始停下,羅女被夾困車底重傷昏迷,馬路遺下數米長夾雜碎肉的血跡,個人物品散滿一地,姓劉司機驚魂甫定報警。

警員趕至封鎖現場,由消防員使用工具救出被困女傷者,救護員經檢驗證實已經死亡,無須送院。

警員初步調查,以相關罪名拘捕涉案貨車司機帶署,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肇事貨車則由工程車拖走作進一步檢驗。

警方列作致命交通意外處理,正追查女事主為何凌晨單獨在高速公路步行原因,呼籲有資料提供人士致電3661 3800與調查人員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