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勝利退出 合作夭折 祖兒可惜

2019-03-14
■對於勝利宣佈退出演藝界,祖兒表示當收到消息後感到好突然。彭子文 攝■對於勝利宣佈退出演藝界,祖兒表示當收到消息後感到好突然。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一個月前曾飛去韓國同勝利錄音的容祖兒前晚對於勝利宣佈退出演藝界,祖兒表示當收到消息後感到好突然、好可惜:「過去一個月佢都好忙,製作要叫停我覺得好遺憾,對我來講佢係一個好有才華屪壑H,自己都好期待同佢合作,呢刻希望佢快些冇事。」祖兒指本身已錄好音,勝利都有參與,但後期有好多製作,例如混音對方就沒可能繼續,原本他是會參與多些,對方退出是好可惜,但計劃趕不上進度都沒辦法,希望他快些無事。

問到勝利宣佈退出演藝界前可有預先通知她?祖兒稱沒有,又謂對方公司也不想她講太多,可以講的到此為止。問到可有聯絡對方?祖兒表示有透過勝利的同事表達對他的祝福。

昨日下午,祖兒在微博寫上「一直忙於排練,聽說發生了事情,但不知道已經發展到這麼嚴重。訪問引起大家誤會,十分抱歉。對於任何不合法不道德的行為,我是絕對不接受、不認同、不支持的!以後我也會更加關注時事及謹言慎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