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冀令偉仔工作添刺激感 嘉玲擬集齊日韓台型男拍戲

2019-03-11
■劉嘉玲(前排左)與林青霞(前排右)出席支持胡軍。■劉嘉玲(前排左)與林青霞(前排右)出席支持胡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軍主演的舞台劇《哈姆雷特》香港站巡演,已於前晚順利完成演出,並於中環舉行慶功宴,胡軍好友劉嘉玲、林青霞、關之琳、關錦鵬、張叔平、鍾鎮濤、上山詩鈉及周麗淇等亦有出席。劉嘉玲透露最近正在替丈夫梁朝偉挑選刺激的工作,偉仔與木村拓哉的合照給了她靈感,她構思拍亞洲版《盜海豪情》 ,希望集齊日韓台型男。

今次胡軍與太太及女兒一家三口首度同台演出, 問到給自己的演出多少分?他笑說:「不應自己打分,要留待觀眾評價,太太及女兒兩人表現比自己出色。」

完成香港站演出後,胡軍月底就要返內地繼續巡演, 舞台劇演出暫告一段落 ,至於可有機會來港拍電影?他說:「我也很希望,特別期待跟香港導演和香港演員合作,我廣東話不行,說國語無問題隨時都可以。」他透露有劇本在審閱中。

關之琳(之之)大讚胡軍修讀演戲出身,演起舞台劇自然駕輕就熟, 問到可想合作演舞台劇? 她直言沒把握演出:「好多對白亦要花好長時間去排練,之前有電影搵過我,我都覺得自己無把握,更何況舞台劇?所以要同胡軍合作,恐怕只能合作飲酒食飯。」

關之琳傾偈鼓勵金燕玲

提到其好友金燕玲日前在訪問中承認患上子宮癌,經開刀後要接受六次化療,並稱只將病情告訴她及密友蘇施黃,之之表示早已知道:「 我知佢好辛苦,仲有五次化療要做,真係一個幾難過屪騿A大家都要鼓勵佢,我知阿蘇(蘇施黃)會陪佢打麻雀,我唔識打但可以陪佢傾偈,佢話好唔開心,呢六個月唔可以陪我隻狗玩,佢都要好好休息回復體力,我相信佢捱得過,佢一直都以正面態度面對,作為朋友最好做法就係麜身邊支持。」她又謂受媽媽影響,向來都有勤做身體檢查,當知道金燕玲出事後,自己立即再做多幾樣檢查。她又透露有另一位向來生活健康的朋友突然爆血管,有感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希望大家珍惜身邊人。

與關之琳前後腳到鶞獐B嘉玲,透露最近正在替丈夫梁朝偉挑選一些刺激的工作,而她本人則想嘗試幕後製片工作:「希望幫佢Lineup最好班底去拍一套亞洲版鵅mOcean Eleven》(《盜海豪情》),因為佢之前鬗擖誚P木村拓哉影麙i相畀鬻犉deas,所以我鰜逡傴臕I樣集齊咁多地方麉洧k,日本就有木村啦,仲可以搵韓國同台灣,自己心入面已經有一定人選,目前最緊要先寫好劇本。 」嘉玲又稱自己不會演出,女主角人選希望物色一位絕色靚女,記者笑指她正是絕色美女,她即笑說:「我知自己靚,但我真係想搵一位好特別好有氣質鴾H去做。」她又強調只要有觀眾喜歡都不會放棄幕前演出。

周潤發早前拍戲意外撞傷頭要縫針,嘉玲笑言沒發哥電話,都是透過發嫂聯絡發哥,但祝願發哥早日康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