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六福集團連續四屆獲香港珠寶設計比賽公開組大獎

2019-03-15

六福集團(國際)有限公司日前宣佈,集團設計的珠寶作品「聯聚同享」於第20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中獲得公開組大獎。

六福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常表示:「本人對於六福的設計作品能夠連續四屆獲得獎項感到十分欣喜,得獎作品不但展現設計師的精細工藝與創意,設計亦顯得別出心裁。未來集團將繼續培養人才,鼓勵設計團隊精益求精,不斷努力以獲取更廣泛的認同。」

第20屆香港珠寶設計比賽以貫通凝聚為設計主題,並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香港鑽石總會及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合辦,旨在鼓勵創作、發掘人才,提升香港珠寶設計水平及推廣香港珠寶首飾。

六福集團主要從事各類黃鉑金首飾及珠寶首飾產品之採購、設計、批發、商標授權及零售業務。集團現時共擁有超過1,820間六福珠寶零售店,遍及中國香港、澳門、內地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菲律賓、美國、加拿大、澳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