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施氏宗親會春茗聯歡

2019-03-15
■香港施氏宗親會春茗聯歡■香港施氏宗親會春茗聯歡

香港施氏宗親會日前在北角富臨皇宮舉行己亥年春茗聯歡晚會。700多位宗親歡聚一堂,氣氛歡樂。

按傳統,會場背景屏幕上有四位施氏先祖的畫像,司儀引領眾宗親肅立向祖先畫像鞠躬致敬,旨在提醒族人莫數典忘祖,要努力向前,成就偉業。

理事長施純錫、監事長施養善及十多位副理、監事長陪同施氏前輩共敘宗情。永遠榮譽會長施學順、施能獅分別上台致辭訓誨,送上新春祝福。

施純錫在新春獻辭中報喜,施氏族人勤奮拚搏、成果纍纍,並積極參與國家事務,有三位成員施榮懷、施維雄、施清流現任全國政協委員;另有四位成員施榮怡、施教益、施能獅、施振忠現任省級政協常委;還有30多位現任和曾任全國或省級政協委員。他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尤其要把握機遇推動大灣區經濟建設,為香港為國家作出新時代的貢獻,為施氏爭光。

晚會現場熱鬧非凡,財神開路,全場派發新春紅包,還按傳統頒發會員子女獎學金以及敬老利是;青年組的女子舞蹈隊表演「施氏福祿壽」勁歌熱舞;十多位宗親歌手輪流上台演唱;抽獎助興更高潮迭起,最後晚會在「愛拼才會贏」的集體歌聲中結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