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KAWS:HOLIDAY》 巨型公仔終於「躺」到維港

2019-03-23

繼於首爾及台北站引起極大迴響後,《KAWS:HOLIDAY》第三站將在「香港藝術月」內舉辦,登陸香港維多利亞港!KAWS與長期合作夥伴、主辦及策展單位AllRightsReserved,再次攜手將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COMPANION帶來香港,打造成總長37米、KAWS至今最大型臥姿藝術作品,以全新灰調、躺臥姿態登場,落腳香港標誌性的維多利亞港。

KAWS亦與AllRightsReserved合作推出一系列《KAWS:HOLIDAY》限量主題商品,包括全新灰調浮水公仔及浮床、香港站T恤及手提袋一共4款獨家限量商品,售完即止。所有商品將於即日起在DING DONG宅配便網上商店(https://dingdongtakuhaibin.com)獨家發售,KAWS愛好者切勿錯過。

為迎接KAWS最大型戶外藝術作品的到來,藝術家KAWS將到訪並出席於2019年 3月 22日舉行的《KAWS:HOLIDAY》香港站開幕活動,揭開為期10天的維港展覽。

日期:即日起至31日 (每日)

地點:維多利亞港 香港九龍公眾碼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