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美聯集團精英勇奪「傑出推銷員獎」

2019-03-27
■美聯集團參與第51屆傑出推銷員獎,公司管理層及主管等親到現場打氣,並與眾精英合照。■美聯集團參與第51屆傑出推銷員獎,公司管理層及主管等親到現場打氣,並與眾精英合照。

有銷售界「奧斯卡」之稱的傑出推銷員獎已踏入第51屆,比賽早前圓滿舉行。美聯集團今年繼續派出精英參與賽事,憑藉出色表現,成功獲獎人數更超越去年,多達31名精英得獎,其中本港得獎人數連續三年冠絕同行,而港澳得獎人數亦連續兩年奪全行冠軍。

於業界享負盛名的「傑出推銷員獎」由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及市場推銷研究社聯合主辦,今年有超過60家公司、合共217位來自各行各業機構的銷售專才參賽。

美聯集團業務範疇廣闊,多年來與香港同步成長,與客戶攜手「成就置富人生」,為行業孕育銷售人才,與今屆大會比賽主題「成己達人」不謀而合。集團今年繼續派出旗下不同業務分部精英參賽,並為參賽精英提供培訓,包括外展團體訓練、技巧培訓、專題培訓,同時邀請到著名商業電台監製及DJ鄭啟泰及香港藝術發展局戲劇審批員陳文剛擔任客席導師指導。

比賽當日,公司管理層及培訓團隊親臨現場打氣,各轄下業務分部包括美聯物業、香港置業、美聯工商舖、美聯中國、美聯澳門及首次參與的美聯環球,合共31位精英勇奪殊榮,派出的本地精英獲獎人數達25位,人數連續三年冠絕全行,而港澳獲獎人數亦連續兩年稱冠。當中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分別連續三年及四年締造100%全勝佳績,而美聯工商舖則有14名精英獲獎,為歷年最多。多年來,集團締造逾200多位DSA精英,成績驕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