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吊雞追尾運兵車 司機與兩解放軍傷

2019-04-07
■天水圍昨日發生吊臂車撞軍車意外。■天水圍昨日發生吊臂車撞軍車意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輛駐港解放軍部隊的運兵軍車,昨早駛經天水圍天影路時,遭尾隨收掣不及吊臂貨車追撞,貨車司機與兩名解放軍受傷,兩軍人事後卸下迷彩軍服及裝備,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肇因。

被撞的解放軍軍車,據悉事發前正運載10多名穿荌g彩軍服的駐港解放軍回軍營。昨早約11時半,軍車沿天水圍天影路駛向流浮山,至天華h對開時,因應前方交通情況收慢,豈料尾隨的吊臂貨車疑收掣不及,猛撼軍車車尾。

意外中吊臂貨車車頭損毀,擋風玻璃飛脫掉地,軍車受損。除貨車姓李、47歲司機受傷外,兩名坐在軍車上的解放軍士兵亦受輕傷,當中一人頭部流血,事後消防及救護員趕至,登上軍車替受傷軍人包紮敷治,兩人其後卸下迷彩軍服及裝備,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