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閒時愛欣賞植物 鍾楚紅稱懂與花溝通

2019-04-12
■紅姑今次設計的小熊公仔也以花來設計。■紅姑今次設計的小熊公仔也以花來設計。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鍾楚紅、周柏豪、蔡卓妍(Sa)、陳凱琳(Grace)昨晚為全新平治港島品牌中心舉行亮燈儀式,開幕派對上,紅姑、柏豪與阿Sa分別坐上平治的旗艦車系抵達現場,Grace更會率先試駕新車。紅姑和阿Sa向現場嘉賓分享了她們親自設計的限量版平治小熊毛公仔。

久沒露面的紅姑透露現時正在好好生活,上月與朋友到東京、京都等地方賞櫻花,她笑言只要知道該處櫻花早開,便會即刻起行。素來是愛花之人的她更為今次設計的小熊公仔以花來設計,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到外地賞花,最喜歡到不同的公園睇花,感覺很自在,心情愉悅。她表示最想去是到南美洲欣賞當地的植物。紅姑平時都有種花的習慣,更懂得與花溝通,了解它們所需,她自豪說:「每次都做得很成功,只要種得多便有心得,越來越有興趣。」記者笑問追求者首要是鮮花攻勢?她笑答:「你不見我經常也有很多花,我收到好多花謘C」

陳凱琳想購多座位車子

阿Sa投資的自家品牌面膜於日前面世,她緊張得不能入睡,這陣子便忙茬B理網上生意的事,她表示前年試過皮膚最差的一年,嘗試過多種護膚產品之後,發覺這個牌子很不錯,於是便購版權作小本經營。問她投資多少錢,她自言最少六位數字,男友也有使用,並給予了不少意見,但對方沒有入股,阿Sa覺得這方面應該分開來做。

說到她有份提名角逐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阿Sa表示抱以平常心面對,而且當晚要同張繼聰一起頒「最佳女配角」,連頒獎禮的稿件都未搞掂,沒有時間再理其他事。

Grace因要駕車出場,所以日前找爹]幫手補鐘,問她有了小朋友之後會否希望購入家庭車?Grace透露現時老公的車子是二人座位,之前跟屋企人吃完飯,未能送奶奶回家很尷尬,最後自己搭的士走,所以日後起碼要買一輛多座位車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