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EMBA合辦榜 港續包辦冠亞

2019-04-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姜嘉軒)Quacquarelli Symonds(QS)「全球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合辦課程」2019年排名結果公佈,香港再次包辦首兩名位置,去年排名第二的Kellogg-科大EMBA今年榮登榜首,並跟去年第一的港大EMBA-Global Asia課程互換位置。科大商學院對結果表示欣喜,會視排名為參考,掌握需要完善地方,不斷求進。

根據QS網頁顯示,排名會就課程多元化、學員的行政經驗、思維領導力、僱主評價、就業表現共4項主要指標,為EMBA評分。

科大港大位置互換

今年共有22個課程上榜,由科大與美國西北大學Kellogg商學院的Kellogg-科大EMBA榮登榜首,其中在僱主評價以及就業表現兩項獲得100分滿分,整體評分為96.6分;屈居第二的港大EMBA-Global Asia 課程,由港大與倫敦商學院和哥倫比亞商學院共同主辦,課程在僱主評價及思維領導力兩個範疇表現滿分,整體評分為94分。

就有關排名結果,科大商學院發言人表示會視排名為參考,以助了解自己的表現,並掌握需要完善的地方。

港大經濟及管理學院院長蔡洪濱對課程獲國際認可感到非常高興,「課程在僱主評價及思維領導力的卓越表現,反映我們為來自不同國家及行業的學員提供的國際視野及獨一無二的學習體驗,能迎合及達到僱主的期望及要求」,強調學院將繼續為學員提供市場導向的課程,引入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以及大灣區發展等課題,加強學員的競爭優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