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三寶提供】喜裝寶從化閘搶眼

2019-04-17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極速神驅」前次服役初出跑直路賽,被捧成不足兩倍大熱,臨場賽前曾在馬匹亮相圈拋下莫雷拉,當時雷神不幸墮地,後來人馬如常上陣,未知是否因而影響年輕馬翵仇v情緒,結果只跑得第七名;上仗轉戰田草千二,快跟唔散跑第五;今次轉戰窄場千二,如能克服外檔難度,小心半冷門施放冷箭。

第七場、第二班、一六五○米。「喜裝寶」挾茪@級賽馬報錦標冠軍來港,但係來港後十四戰僅得一席亞軍;自轉投方廄後長時期於從化操練,埋門再試千二草閘後上輕勝,態況已重拾正軌,今次初配潘頓競逐谷草一哩,臨場有飛不可不防。

第八場、第三班、一六五○米。「馬索爾」在港九戰只在田草一哩贏得一W,看上仗配雷神出爭田草千八均速入Q,只負「天池怪俠」半個馬位乃不俗績賽;拚後細粒仔一直操而不戰,今次老蔡突揀谷草一哩誓師,避開一批沙田惡馬,只要快閘切入守好位當有拚勝分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