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後來居上】神州俊馬非凡品味

2019-04-17

第五場、第三班、一二○○米。「極速王」周歲價十三萬澳元,運往紐西蘭受訓,在當地六戰,只在細場陶波馬場贏過一場處女馬賽,其後跑過四場六十五分讓賽取得一亞一季,之後取得來港入口資格。「極速王」在紐西蘭贏過千二米,亦曾於千四米上名,性能一如同父馬「魅力知寶」,宜跑千四米或以下短途路程;上場在港初出谷草千二,眼見準備不足只得七八成狀態,兼且抽在最不利的十二檔起步,惟直路一程收復大量失地追入第四名,後勁之強令人眼前一亮,試準再來可期坐正。

第六場、第四班、一二○○米。「神州俊馬」上季尾六月份在韋達胯下在兩匹馬中間竄上贏得漂亮,可惜因足部問題,今季延遲至二月尾才復出,亦因為是休出關係,該役出閘欠利落,直路上只見潘頓取位一度猶豫,終點前望空僅百多米即撲上追近。雖然上季於谷草一千米勝出,但看「神州俊馬」跑法,路程方面必然越長越好,果然上次加程跑千二米直路加速如入無人之境,輕取亞軍「皇家魅力」等駒個半馬位,而且臨場票數四倍飛到馬到;難得勝後加八分今次仍可留在四班,交出水準可效法上場贏馬走位一攻而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