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A股回調 三大股指齊收跌

2019-04-19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由於消息面缺乏重磅利好提振,昨日A股三大股指集體回調,滬綜指收市下探0.4%,報3,250.2點,前日飆升的多隻汽車股大幅殺跌,行情似曇花一現。

為對沖稅期高峰等因素的影響,維護銀行體系流動性合理充裕,央行昨日開展了800億元(人民幣,下同)逆回購操作,因當日無逆回購到期,故實現淨投放800億元。近期市場資金面緊張加劇,上海銀行間同業拆借利率(Shibor)已連漲數日,前日隔夜Shibor已躥升至四年新高,昨日隔夜Shibor終於回落18.6個基點;7天Shibor下跌3.8個基點,不過其餘Shibor品種仍然錄得不同程度上漲。

兩市成交額縮至7534億

截至收市,滬指報3,250點,跌12點,或0.4%;深成指報10,287點,跌56點,或0.55%,創業板指報1,704點,跌12點,或0.75%。兩市共成交7,534億元,較前日收窄767億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