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錄公益歌曲《愛的陽光》 陳小春獲頒助殘大使勳章

2019-04-29
■陳小春為殘疾人士錄《愛的陽光》。■陳小春為殘疾人士錄《愛的陽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陳小春最近忙於進行巡迴演唱會之餘,亦不忘抽空做善事,前日小春就為殘疾人士錄了很有意義的一首歌為他們打氣。

為慶祝建國70周年和殘聯成立30周年,CCTV 央視負責「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發起拍攝公益歌曲《愛的陽光》,央視專誠拉隊到香港為有份參與《愛的陽光》演唱的香港歌手陳小春、陳曉東、張衛健、方大同等進行錄音,並在錄音室拍攝MV,簽署大會T恤,殘聯秘書長徐鋼更親自到港頒發大使獎狀給各位有份演唱的香港歌手,而相關相片還會製成郵政產品推出,這項目更是中國重點宣傳公益項目。

內地非常重視今次項目,錄製現場殘聯秘書長徐鋼親自為每一位參與藝人頒發助殘大使勳章,央視將於5月播出,並會全國網上線,同時全國的車站、地鐵、戶外廣告也同步宣傳,現在已經錄製的有韓磊、張信哲、林志玲、潘美辰、關曉彤、郁可唯、尚雯婕、魏大勳、邰正宵、炎亞綸等,MV以一人一句的形式演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