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呂慧儀沒時間理會追求者

2019-04-29
■呂慧儀及周嘉洛分別向現場觀眾分享煮食心得。■呂慧儀及周嘉洛分別向現場觀眾分享煮食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吳文釗)處境劇《愛.回家》兩位演員呂慧儀和周嘉洛昨日替士多店剪綵,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二人受劇集帶挈人氣急升,呂慧儀坦言封周嘉洛做「11廠嘉洛哥」,對方就回敬稱她是「TVB蟹姐」。

呂慧儀稱周嘉洛近期頻頻賺外快,但從來沒有請《愛.回家》成員吃飯,結果被劉丹詐型,周嘉洛解釋丹爺其實不在乎,而且他平時生活簡單,賺外快雖然收入多了,但要儲錢買樓仍有一大段距離。已宣佈離婚的呂慧儀日前上載收花相片,惹來有新戀情猜測,但她否認有追求者,說:「收花是開心的,因為就快到母親節,有相熟花店送花給我,我幫他們宣傳一下。」見她有留言表示會相信愛情,呂慧儀說:「我依然相信,不過我重心放在事業和老闆(兒子)身上。」呂慧儀又稱已收到兒子送的母親節小手作,寫上「I Love You」令她相當窩心。至於前夫黃文Y有沒有表示,她稱兒子有跟爸爸見面,她與前夫也有商量為兒子揀學校,但詳情不說太多。問到現在有否追求者,呂慧儀稱沒時間理會,她要開工和做伴讀,因為兒子快要應付入小學的考試,更要陪他一起學普通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