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馬浚偉與顧美華再續母子情

2019-04-29
■馬浚偉同眾人一起圍讀。■馬浚偉同眾人一起圍讀。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首個電影作品《生前約死後》已完成前期工作,日前各演員首次進行圍讀。由舞台劇到電影,唯一不變的是女主角始終是顧美華,與馬仔再續母子情。「美華姐肯定是不二之選,她已簽了我公司作經理人,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我亦好感謝感恩我的團隊,令所有事情都得以順利進行。」

除了幾位舞台劇演員參與之外,今次電影也加入一些新演員,包括樣子靚形象又健康正派、走勢甚勁的余香凝,還有充滿陽光氣息的新秀黃定謙。首次拍電影便兼顧台前幕後多重身份,更要統籌全局,對馬仔來說,絕對是大挑戰。他說:「沒有壓力是假的,但我的壓力是正面的,不會有負能量,無論怎樣都會繼續走我的舞台路、電影路以及其他不同工作,請大家放心,我會不斷努力,搞創作是我的理想、我的工作,手頭已有多個劇本在斟酌中,希望大家支持我,更要支持本土創作,支持香港電影衝出世界。」顧美華說:「舞台和電影是不同的媒介,有過上次演舞台劇經歷,今回拍電影有重溫的感覺,對我而言,拍電影會輕鬆很多,今次拍電影多了些角色,大部分是我不認識的新人,他們很有青春活力,我幾喜歡余香凝這個無添加的靚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