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樺拒做Selina電燈膽

2019-04-29
■陳嘉樺坦言獲女歌手獎感到受寵若驚。■陳嘉樺坦言獲女歌手獎感到受寵若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 澳門直擊)S.H.E成員陳嘉樺(Ella)獲得「Channel V 年度最佳電影主題曲」及「榜中榜最受歡迎女歌手(港台)」。Ella坦言獲女歌手獎感到受寵若驚,因為較少推出個人作品,今年工作都以戲劇為主,也有參與音樂和綜藝節目,大家會在不同渠道見到她出現。對於好姊妹任家萱(Selina)公開新戀情,Ella說:「我當然關心她,但我不知應不應恭喜,因為還未開花結果,她這麼年輕,要多多談戀愛,我已經沒有機會,這方面交給她,不管有沒有開花結果,她開心就好。」問到Ella有沒約過Selina他們一對,她說:「沒有,我怎能夠做電燈泡?但我認識該男生,之前有合作過拍戲,覺得他很單純、善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