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印度Wipro:藉「帶路」拓中國

2019-05-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印度Wipro昨在港簽署對菲律賓個人護理品牌Splash收購的最終協議,Wipro消費者護理品牌區域總監(東亞、非洲、歐洲)Nagender Arya昨於記者會上表示,收購能促成集團實現成為亞洲個人護理品牌前三名的願景,穩定在菲律賓市場主導地位。他強調,在「一帶一路」倡議下,公司也會把握機遇,全力進軍香港和中國內地市場,相信未來品牌增長潛力巨大。

收購菲律賓護理品牌Splash

Arya指出,Splash是菲律賓最大的個人護理品牌,營業額達8,000萬美元,旗下眾多品牌在香港、中國內地的南部地區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場份額。他相信,香港及中國內地市場潛力巨大,增勢未減;收購能令集團進一步運用Splash在製造、研發與採購等領域的優勢來提升整個品牌,將在香港和內地推出更多契合本地需求的產品。

Splash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Rolando B.Hortaleza隨後補充,Splash旗下的品牌能藉助Wipro在國際市場的佈局,擴展在中國內地、中國台灣、中國香港、越南、印尼、中東等市場的份額。他本人依舊會擔任業務過渡期的顧問。據了解,Splash旗下多個產品為市民所熟悉,如威潔33洗衣劑、Enchanteur(艾詩)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