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西婦聯常務理事會就職

2019-05-09
■廣西婦聯第三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廣西婦聯第三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廣西婦女聯會日前舉行第三屆常務理事會就職典禮,彭芷君膺主席,近500名社會賢達、嘉賓友好歡聚一堂,共同見證。

特區政府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廣西壯族自治區婦女聯合會副主席伍艷娟,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名譽顧問費斐、永遠會長王惠貞、常務副會長朱立夫,香港廣西婦女聯會創會主席蒙美玲等出席主禮。

彭芷君:續為弱勢發聲

彭芷君表示,未來將堅守該會「凝聚巾幗力量.關懷弱勢社群」的初衷,連同一眾架構成員繼續全心全意辦好會務工作。積極推動廣西婦女的力量,帶動桂港的文化交流;持續關注廣西留守兒童的問題,為在港的弱勢社群工作及發聲,同時堅決擁護基本法,支持政府施政,為和諧社會出一分力。

蒙美玲則希望,新一屆理事會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攜手共進,繼續在香港廣西婦女聯會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伍艷娟讚揚該會為婦女兒童事業發展作出巨大貢獻。希望該會繼續秉承創會宗旨,堅定愛國愛港立場,進一步發揮婦女優勢,積極推動桂港的交流合作。

蔡若蓮:為社會發正能量

蔡若蓮也稱讚該會自成立以來致力凝聚團結桂港婦女,關心長者、婦女、青年、兒童及整個社會,為社會發放正能量,是香港特區政府的緊密夥伴。

香港廣西婦女聯會第三屆常務理事會尚包括常務副主席陳佩華、覃漢梅、鄧淑儀、周廣融、黎名橞、余保兒、夏慧瑩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