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仔主帥暗示夏薩特將離巢?

2019-05-14
■本月底歐霸盃決賽,隨時會是夏薩特在車路士的最後一戰。   路透社■本月底歐霸盃決賽,隨時會是夏薩特在車路士的最後一戰。 路透社

車路士主力夏薩特在完成車路士作客悶和李斯特城的英超煞科戰後直言,自己已就前途作出決定,並已知會「藍軍」高層。領隊沙利則暗示,夏薩特大有機會於夏天離隊。

是役僅後備上陣的夏薩特,賽後被問到是否已就去留作出決定時表示:「事實上數星期前我已有決定,但要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我只是作出決定,一切還未有定案。」夏薩特補充謂,相信一切在歐霸盃決賽後便會明朗化,他當前會集中精神為球會爭冠軍。

「車仔」領隊沙利則有所暗示地說:「夏薩特已是車路士其中一位偉大球員,我認為是時候接受他的決定了。」然而,他又否認已知道夏薩特決定了是去還是留,強調自己只是一名領隊。■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