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C朗揶揄對手矮 遭反嘲欠大將之風

2019-05-14
■穿上祖記新波衫的C朗(左),做出諷刺費奧倫斯(24號)矮的手勢。  路透社■穿上祖記新波衫的C朗(左),做出諷刺費奧倫斯(24號)矮的手勢。 路透社

祖雲達斯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意大利甲組聯賽當地周日作客兩球不敵羅馬之戰,竟於賽事中揶揄對手翼鋒費奧倫斯太矮,他似乎也知衰賽後立即道歉。

比賽第54分鐘羅馬有球員受傷,聯賽已提前封王的「祖記」卻繼續進攻,對此不滿的費奧倫斯與C朗發生言語衝突,C朗卻打出手勢侮辱身材較矮的費奧倫斯,並出言指:「你太矮了,別說話。」C朗賽後作出道歉,但費奧倫斯似乎不太接受,更嘲諷謂:「他是贏得金球獎的人,有權做想做的事。我們有兩次把球踢出界讓受傷球員得到治療,好像高拉洛夫上半場本可打反擊。己隊仍這樣做,這是體育精神,只是他(C朗)兩次都繼續進攻。」祖記是役身披來季主場新球衣,但放棄傳統黑白直間變成黑白各半、中間一條粉紅色直間的設計,卻為球迷所詬病。

基達菲 法蘭克福跌出前四

同日西甲,歐聯剛被淘汰但聯賽已提前封王的巴塞隆拿,憑維達爾建功及對方的達高南「擺烏龍」,主場兩球淨勝基達菲。基達菲與華倫西亞同為37戰積58分,因對賽往績不及華倫而跌落第5位。皇家馬德里作客以1:3不敵皇家蘇斯達後肯定得第3名,加里夫巴利連續兩場沒入比賽名單。德甲方面,法蘭克福主場吞緬恩斯兩蛋,聯賽兩連敗,被慕遜加柏及利華古遜以1分爬頭跌落第6。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