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廷鏗期待同林欣彤開騷

2019-05-15
許廷鏗許廷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廷鏗(Alfred)剛去完巴塞隆拿商演返港,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單數》,早前他在紅館開完演唱會,難得瘦身成功,故在新歌MV中打破過往少出鏡做法,而且會是最chok的一次MV。

他笑說:「平時自己以『Kai』行先,今次想有個新形象,曲風上也是新嘗試,大家都好喜歡。」說到稍後會推出情歌,有提議找回在之前演唱會記者會的巴西女模做MV女主角,他指對方應該已回巴西,所以會搵本地女模。

說到其好友林欣彤加盟華納,成為同門師妹,Alfred謂:「佢話我係媒人,其實因為這幾年我們有個共同音樂計劃,有同事幫我們在創作上構思,就是這位同事負責穿針引線,同時欣彤見到我加入華納兩年裡便推出了20多首歌,又在紅館開了演唱會,發展不錯,加上自由度高,相信以欣彤的條件都絕對做得到,希望大家在年底合作做音樂會,也期待她在紅館開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