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專題 > 正文

通匯家電 美國客攤分成本

2019-05-17
■通匯家電銷售代表Edward Wong不太擔心客戶會放棄合作關係,因為雙方已合作多年。■通匯家電銷售代表Edward Wong不太擔心客戶會放棄合作關係,因為雙方已合作多年。

通匯家電於小家電生產有40年經驗, 專門銷售創新及高品質的小家電系列產品至歐美、日本及澳大利亞等國家。公司銷售代表Edward Wong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公司大約有兩至三成收入來自美國市場,生產線設於東莞,早前美國提出徵稅10%時生意都受到一定影響,但幸好關稅都能與進口商共同承擔。而今次25%關稅實施後,公司暫時未有出貨,接下來都要與客戶商討如何攤分關稅成本。

產品有保證 無懼失客戶

Edward指出,「其實都不太擔心客戶會放棄合作關係,因為公司的產品具有設計意念,加上雙方合作多年,公司產品的品質有保證,只是關稅方面要商討如何共同分擔。」他補充,今年新推出的兩款家用及商用咖啡機Slingshot及Niche很受市場歡迎,目前亦有出口至美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