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首以爸爸身份慶祝父親節食足三餐 陳展鵬為愛女更努力工作

2019-06-13
■陳展鵬表示今年父親節很特別,自己有「三個」父親要兼顧,吃足三餐。■陳展鵬表示今年父親節很特別,自己有「三個」父親要兼顧,吃足三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展鵬昨日為仁濟醫院到屋h派發愛心福袋予長者,談到周日就是父親節,展鵬表示今年很特別,自己有三個父親要兼顧,當日他不用開工,計劃好先去太太單文柔家為岳父慶祝,之後再與自己父親吃飯,最後才跟太太吃點甜品度過自己首次以爸爸身份慶祝的父親節。他說:「阿女小豬比(Quinta)太細,每日見住都不知我是她爸爸,等她大個才慶祝!」

問太太有否送驚喜禮物給他?展鵬笑說:「又有?真的又驚又喜了,(BB的物品也不用丟掉?)才兩個月未得住,其實太太間中都有給我驚喜!」展鵬坦言榮升父親心態上是有所改變,心??不覺得自己已是父親,但是多了個身份,每日工作更有意義,因為有了小朋友會更加努力,將來目標是為了她,也多了一份衝勁,不想自己這麼快老去。

同「小豬比」多互動

談到他買了部相機送給太太,展鵬指該相機本來要排隊等半年才有,幸有人訂購後不要,他立刻買下:「送這禮物給太太,又可幫BB影相多重意義,這就永遠會記得我!」

展鵬指現開工常遇到爸爸級的同事,便會向他們取經,獲得不少湊BB的心得和知識。他透露現時才數個月大的女兒「小豬比」開始跟他倆多互動:「之前幾星期一直在變樣,也是啀M食,這兩星期開始看到她的性格和神情、食奶方式、便便的反應也不同了,開心是見到我們她會呆一呆三、四秒,一下之後就笑,又間中常跟我講說話!」

讚單文柔懂分配時間

問太太單文柔照顧女兒是否很疲累?展鵬笑指太太有得出去玩不會叫累,不過她的確在適應很多事情,責任、身份、整個家庭的時間分配,但她都處理得好,畢竟女人是辛苦一點。問會否不讓太太工作?展鵬表示會隨她喜歡,因他跟太太說不好因為小朋友去改變自己,是要加多一樣東西給自己,只要感覺舒服就可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