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鍾翰林陳家駒 赴台「避風頭」

2019-06-13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齊正之)曾多次率眾高調參與「反修例」活動的兩名「港獨」組織頭目、「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及「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昨日卻令人意外沒有出現在金鐘暴亂現場,不知所終。據香港文匯報記者獲悉,鍾翰林與陳家駒昨日早上「巧合地」一起離港赴台。消息透露,作為「港獨」組織頭目,鍾翰林和陳家駒都受到台灣當局的特別關照,有「台獨」組織特意安排他們赴台「避風頭」。當然也不排除他們此行是赴台向「台獨」分子「取經」,為下一步「搞搞震」作準備。

鍾翰林與陳家駒曾多次高調參與「反修例」活動,他們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參加反對派6月9日的遊行,當時他們所率領的「港獨」組織成員曾在遊行期間打出「獨」旗。而陳家駒更曾因當晚涉嫌參與暴力衝擊立法會行動而一度被警方拘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