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華南最大滑雪場開幕 門票全售罄

2019-06-16
■即使不滑雪,在「雪世界」也可以悠哉地玩雪。 受訪者供圖■即使不滑雪,在「雪世界」也可以悠哉地玩雪。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盧靜怡 廣州報道)炎炎夏日,港人消暑添增新去處。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新地標、廣州融創文旅城15日正式開門迎客。融創文旅城內擁有融創茂、雪世界、水世界、體育世界等八大復合業態。其中,作為華南地區最大滑雪場的「雪世界」人氣旺盛。此前在試運營階段時,就吸引香港滑雪愛好者北上體驗。作為大灣區旅遊新地標,未來融創文旅城有望將與珠海長隆、香港迪士尼形成「一站多程」旅遊圈。

滑雪愛好者:省時省力

昨日上午,位於廣州花都的融創文旅城「雪世界」售票處人頭湧湧。記者了解到,遊玩者可以自帶滑雪裝備,也可以在服務台免費租賃滑雪服、滑雪鞋、安全帽、滑雪板等,而保暖手套則需要自備。滑雪愛好者吳先生,手扶一人高的滑雪板,興奮地說:「以前去其他城市滑雪,來回的路費、時間和精力都花費不少。真的沒想到以後能在廣州,找個周末就可以輕鬆滑雪。」

冰天雪地的「白色世界」可同時容納約3,000名遊客,含有一條世界最長的460米雪道,72台飄雪機常年不停地飄雪。據工作人員介紹,開幕當日滑雪票早早售罄,預計近期陸續有不少遊客來體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