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梅利女王盃雙打賽復出

2019-06-19
■梅利(右)努力練習。  路透社■梅利(右)努力練習。 路透社

倫敦女王盃草地網球賽日前開鑼,衛冕冠軍施歷首輪比賽直落兩盤擊敗智利選手加林,晉級16強。2號種子、傷癒歸來的南非名將安達臣面對英國選手諾里的衝擊,在關鍵分的把握上更勝一籌,2:1逆轉晉級。

來自俄羅斯的4號種子梅德韋傑夫與其他種子選手也都順利過關,進入第二輪。

女王盃是溫網前規格最高的一站巡迴賽,向來是溫網的熱身賽,歷史上曾有7位球員接連奪得女王盃和溫網冠軍,這其中就包括拿度和梅利。拿度以及世界頭號選手祖高域今年都沒有參賽。西西帕斯、安達臣、迪波圖、梅德韋傑夫作為前四號種子出戰。

男雙賽場上最大的焦點是接受了髖關節手術後回歸賽場的英國名將梅利,他將搭檔西班牙選手盧比斯征戰男雙賽場,這將是梅利回歸賽場的首戰。梅利和搭檔首日沒有比賽,而是在下午進行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訓練,目前狀態相當不錯。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