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政團最強烈譴責

2019-07-02

民建聯

民建聯對此等極端激進暴力分子的兇惡行徑予以最強烈譴責,他們的所作所為不但已嚴重破壞社會秩序和損害法治,更屬觸犯了嚴重罪行,完全背離了基本法賦予市民和平請願表達意見權利之範疇。民建聯期望及促請社會各界能齊心譴責極端暴力分子此等瘋狂甚至恐怖惡行,並支持警方依法執法,追究一切暴力傷人違法行為,迅速偵辦徹查及嚴懲違法之極端暴力分子。

工聯會

大批有組織有預謀的蒙面暴徒極端暴力,以磚塊、鐵支等硬物衝擊,接二連三衝擊立法會,更向警方投擲腐蝕性水彈及石灰彈,拆除大樓鋼板,打穿玻璃門,拋入燃燒物,已超出法律和道德底線,工聯會予以最嚴厲譴責,並呼籲香港社會各界人士放下對立,絕不能姑息違法暴行,同時為社會恢復安寧共同承擔。

經民聯

示威者多次暴力衝擊大樓,顯示該批暴徒已經失去理智,超越法治底線,經民聯對該部分暴徒罔顧法紀、危害他人生命安全、嚴重損害香港國際形象的行為予以嚴厲譴責,並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將涉事暴徒繩之以法,以捍衛香港法治,維護社會安寧和穩定。

新民黨

大量示威者圍堵及衝擊立法會,衝擊警方防線,並以鐵籠車及鐵支等攻擊性武器毀壞立法會玻璃門、大閘,新民黨予以強烈譴責。任何違法、暴力衝擊立法會、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社會絕不容忍。新民黨呼籲警方嚴正執法,同時向辛勞執勤的警務人員致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