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孖張敬軒晒舞技 容祖兒暈住跳

2019-07-05
■祖兒及軒仔在鏡頭前大跳勁舞。■祖兒及軒仔在鏡頭前大跳勁舞。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與張敬軒再次拍住上,又跳又唱新歌《Feel The Heat》。《Feel The Heat》MV前晚首播,祖兒及軒仔在鏡頭前大跳勁舞,型格十足。不過鏡頭後的祖兒於拍攝當日其實帶病上陣,她說:「拍MV鶪憿A就係之前病到失聲鶿q時間,拍攝當日食鷖藺狴H都有少少暈,但係導演都安排鱄茩歇D水冷鵀a方拍攝,拍得好順利。」雖然身體有點不適,但祖兒話幸好有軒仔在旁,為她帶來不少歡樂兼提神。問到祖兒覺得軒仔跳得怎樣?祖兒笑說:「其實佢係跳得謘C」她又大讚軒仔在現場不停練習舞步。

至於甚少勁歌熱舞的軒仔坦言又唱又跳真的不簡單,眼見祖兒當日抱恙上陣都沒影響狀態,自己都不敢怠慢,現場一有空檔都會練舞步,希望不會拖慢進度,讓祖兒快點放工休息,十分貼心。MV中見軒仔跳得有板有眼,問他有沒有一些跳舞竅門可分享,軒仔笑說:「正所謂輸人唔輸陣,最緊要擺甫士。」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