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新戲首次咀女生 溫碧霞:感覺好舒服

2019-07-05
■劇組為溫碧霞預祝生日。■劇組為溫碧霞預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溫碧霞( Irene)、關智斌(Kenny)、沈卓盈、郭奕芯、陳漢娜、陳煒及莊端兒等前晚出席電影《墮落花》煞科宴,劇組趁溫碧霞到來時,由Kenny推出兩層的生日蛋糕,提早為本月30日53歲生日的Irene慶生,令她相當驚喜。

Irene表示踏入生日月,這是第一個蛋糕,而她待書展宣傳完寫真集後,便會到美國探望家人及度假,約逗留半個月,故不會在港過生日。她指回港之後,將要到內地接拍兩齣電影,其中一齣是講述兩個女生奮鬥的故事,戲中會與呂良偉談情說愛。另談及剛煞科的《墮落花》,Irene正為電影配音,她指今次與台前幕後合作得很愉快,角色又有挑戰性,自己算是「唻迭v演出,她透露戲中有幾場激情戲,包括與Kenny的親熱戲,另她亦與陳漢娜有咀嘴,Irene說:「第一次錫女仔感覺原來好舒服,拍攝時都有尷尬,但亦覺得好sweet,跟男演員拍接吻戲就試過,所以今次拍攝時大家都忍不住笑,不過拍出來感覺也很好。」

關智斌遇「第二春」

關智斌出席《墮落花》煞科宴時一臉疲態,他指之前一晚跟何超蓮拍完廣告後,又再趕去與黃宗澤及吳卓羲開工拍新劇。

正式回歸香港娛樂圈之後,Kenny工作未停過,他也笑說:「想不到會有第二春,其實我沒說過離開香港,只是到內地發展一去就四五年,回來做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再跟Steven(張致恆)開騷,沒想過大家還認得我,之後劇集、電影和廣告都接多了。」談到頂替許志安的檔期,他與舊拍檔張致恆定於9月14日在紅館首次舉行個唱,他坦言收到消息當日剛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所以全程在機上都很亢奮和忐忑,因感覺有點急,不過現暫定開一場都準備投入排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