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obby與群姐談情唔夠喉

2019-07-05
■Bobby跟群姐合巹交杯慶功。■Bobby跟群姐合巹交杯慶功。

客串《愛.回家》收視創新高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丹(丹爺)、滕麗名(阿滕)、歐陽震華(Bobby)、呂慧儀、張景淳、鄭世豪及許思敏(群姐)等三十多位藝員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夏日派對」,並公佈收視喜訊。客串演出兩集與群姐大搞三世情緣的Bobby,有份演出的《波比與群姐的前世今生》上、下集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分別是32.3點及31.3點,上集更是《愛》劇自2017年首播以來最高收視一集,不愧是「收視福將」。Bobby笑言與群姐的感情戲,拍足三世都唔夠喉,至於會否再客串演出,Bobby稱要看群姐的期,群姐就笑說她要睇Bobby支旗。

上次宣傳活動中Bobby被改名「振華」,今次大會再無搞錯,特意在宣傳板上寫回正確的「歐陽震華」,Bobby笑說:「今次寫稃{!」

特地回公司出席慶功的Bobby,在台上表示很開心觀眾喜歡,辛苦了一班有份參演的演員捱更抵夜。在旁的群姐則笑指Bobby讓她人生增添了美麗的色彩。Bobby 則大嘆與群姐相逢恨晚,生不逢時。群姐即打蛇隨棍上,問Bobby會否再拍?Bobby自言不能作主,要看公司安排,又望住群姐說:「最緊要係妳O唔OK?」拳o群姐笑逐顏開說:「我永遠都OK!」

群姐稱添食睇Bobby支旗

丹爺就笑稱拍通宵不要緊,因TVB全部演員都是「通」出來的,辛苦一點不要緊,最重要結果,很開心收視一步一步穩步上揚。Bobby亦大讚《愛》劇收視厲害,阿滕投訴Bobby回來客串時剛巧她不在,要對方再回來拍。

Bobby受訪時笑言與群姐的感情戲,拍足三世都唔夠喉。問到他會否再客串演出時,Bobby稱要看群姐的期,群姐就口快快笑說:「要睇佢支旗。」Bobby 笑說:「睇我支旗?TVB係我山頭,當然插住我支鰜蛂A(添食?)又唔可以太密,都要等觀眾消化鵅C」 自言是Bobby超級粉絲的群姐,表示與他拍什麼都開心,而且他又很好人。Bobby笑稱自己「好人有限」,又大讚群姐「今日特別靚」。

阿滕與丹爺一起受訪,問到阿滕是否想同Bobby 拍返一集?她說:「當然想,Bobby 返薨鶖玊琲髐漲a拍《尋秦記》, 薛琣a頭都唔同我玩,真係嬲, 拍我路過就得,唔拍通頂,如果拍處境劇拍通頂會俾人笑。」

丹爺表示不敢講拍處境劇第一次拍通宵,記得《真情》有段時間播映四十五分鐘時都有試過。問到丹爺可想有感情戲?他說:「以我咁鵀~紀,冇乜邊個適合我。」阿滕就指他在劇中與甄詠珊飾演的高小姐有些機會?丹爺說:「套劇係充滿誤會,若果睇落會唔係幾舒服。」阿滕就「提醒」丹爺拍感情戲是要付出代價的,可能要拍晚上出外談情, 又再要拍通宵。

滕麗名右膝韌帶傷後發炎

之前拍戲時傷了右膝韌帶的阿滕,雖然已不需用枴杖,但走路時仍一拐一拐, 她表示因為傷口發炎,暫時未能做手術,故這幾個月都要小心,否則再傷的話條筋會萎縮。丹爺亦指條筋真的好緊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