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下月開唱預告展舞姿 陳奐仁笑言勁過黎明

2019-07-05
■陳奐仁升級做「弘音教父」。■陳奐仁升級做「弘音教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奐仁(Hanjin)將於8月30日假灣仔會展舉行《弘音教父 陳奐仁2019演唱會》,昨日記者會上,Hanjin指由「鬼才」升級做「弘音教父」,原因是大會覺得他除唱歌同作曲了得,也精通多種不同語言,故此,便封他為「弘音教父」,席上他更一顯才華,獻唱葡萄牙文歌曲,贏得全場掌聲。

Hanjin透露演唱會籌備進展順利,雖然僅開會兩次,但已完成所有編曲和一半樂譜,所有班底都埋好位,屆時他會展示十八般武藝,又會唱韓文歌,最大驚喜是會跳舞。問他是黎明還是郭富城式的舞姿?他笑說:「一定勁過黎生,郭生就見仁見智,皆因我不會跳足全場,又沒有彈床,也不會吊威鵅A所以無得同劉生(劉德華)鬥,但會有所不同,因剛創作出新歌《Can you hear me》講我這20年來的弘音教父是如何經歷,一首歌包含4款曲風。」

Hanjin又自爆早前拍《Can》MV時,其中造型是襯衫加外褸,最初他赤裸上身僅穿外褸試位,可是導演在他不知情下便拍完收貨,他笑言:「有見到身體,但就保住『兩點』不露,可能是秘密武器,留在演唱會上『爆點』,哈哈。我一直都有做運動保持身形,沒有流失六螂’晼A但不想為騷肌再加操,怕會周身酸痛時影響在台上彈結他,也不會為剝衫好睇而連續兩日不飲水,黏住口好難唱歌,所以好佩服一些歌手可以黏住口震住手在台上唱歌。向來修身都是靠做運動不會節食,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我當買保險,全世界最平保險便是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