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樂意與不同界別的人交往 單身唐詩詠打開心扉迎接追求者

2019-07-09
■單身的唐詩詠表示好想認識新朋友。■單身的唐詩詠表示好想認識新朋友。

唐詩詠(Natalie)被喻為絕世好女友,可惜每次拍拖都無疾而終。唐詩詠已到適婚年齡,大家都曾關注過她過往的愛情經歷,有人替她茷獢A她卻寧願單身亦不急於結婚。對於感情事,首次認單身的Natalie表示自己已經比以往打開心扉,樂意去認識不同界別的人。看來,想追求Natalie要努力出招了。

唐詩詠的清純女神形象健康,被網民稱十分「Girlfriendable」和「理想女友」。入行以來,為人最熟悉的就是同崔建邦及洪永城的兩段公開的戀情。2017年5月,唐詩詠同崔建邦宣佈正式分手。2年後的這一刻,單身的唐詩詠大方話比大家知,她正在等有心人追求。

「其實我好Welcome同任何人食飯,M家冇以前個人咁繃緊。因為好想去認識唔同界別鴾H,等於我今次拍呢度你認識鬫n多唔同屩憟矷A 所以我覺得認識唔同麊B友係好好翵ヾA咁樣對於我嚘t戲亦有唔同奰飢U,愛情我就覺得只要我開魕O度門,她就會薄C 但係她幾時薛痟N唔知,會慢慢等囉,我會畀時間給她。大家說我是『絕世好女友』,讚讚而已,追我的千萬別有壓力。不是做呢行的人同我交往已經好大壓力,所以做男人或女人都沒有好與不好,同另一半就只有夾唔夾。我在等待追求者,以前會怕識一些同自己相差太遠的人,現在會試鵀b他們的世界去感覺,每個世界的人面對的壓力也不同,挑戰也不同,你會發現不是自己最辛苦。」Natalie說。

Samuel只是普通朋友

今年年頭,唐詩詠被傳同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Samuel(陳思銘)拍拖,雙方孖住行山,Natalie更去男方大家姐的餐廳,食飯捧場。原本以為Natalie疑似低調宣告有戀情,但Natalie堅稱男方只是普通吃飯的朋友。至於將來拍拖,也未必公開。

「我諗我唔會選擇好公開,當然呢個係我的決定,再要睇睇到時候另一半的諗法。你要明白每一個人的諗法都唔同,如果未來另一半佢好想公開,就公開。係需要到時候大家一個共識。純粹我自己個人,就唔會選擇公開,我會希望我有一個空間畀我自己。在我來說,婚姻是神聖的事,兩個人選擇了一齊,有困難應該一齊面對,為什麼要選擇分開。因為我屋企的問題(離婚家庭成長),在我眼中,他們(父母)沒有好努力過。有這深深的記憶,對於愛情,我會努力到最後。可能大家都會覺得點解你要咁努力?可能唔明白我的堅持鶱鉽茼魽A但我覺得我去到最後一刻,努力過,真係唔得,我先會放棄。像《白色強人》中,我一直有疑惑,點解唐明(馬國明飾)與蘇怡(唐詩詠飾)要離婚。」

同馬明拍親熱戲不尷尬

2017年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上位並奪得視后,「入屋」形象令她成為無赤嵽馱云獐s告女王。而《白色強人》本周結局篇,唐明與蘇怡這一對Sweet到爆,讓觀眾睇得好投入。5年前蘇怡因為受工作狂的老公唐明冷落而離婚,5年後他們在明成北醫院重遇,蘇怡已成為急症室醫生。唐明加入明成北,兩人成為同事後,原來還是念念不忘對方,愛火重燃!晚晚看茪G人在互動,一時頭碰頭的關懷,手拖手的鼓勵,又有愛的抱抱,甜到膩。相信唐詩詠與馬國明這一對是不少人心目中最受歡迎的熒幕情侶。

「首先我由八年前開始睇緊一套關於醫生的美劇, 所以我今次揣摩角色,已經由八年前開始。所以我好肯定自己,第一日入急症室已經知道個狀態係點。而我亦期待魕O個角色8年。 所以我收到劇本黈伬啈n興奮,因為我好鍾意睇鶩茯劇,好鍾意睇醫療劇的原因係包含鬫n多人性鬗J邊。生與死,亦都睇到人性最美好的一樣洁A就是犧牲自己去救另外一個人,係一件好美好的事。好開心大家好接受唐明與蘇怡這一對,也因為我同馬國明好熟,拍親熱戲沒有尷尬,基本上沒有NG。我知大家網民覺得我同馬國明應該拍拖,我們有一齊,鰣蚍@中囉。希望如果此劇開續集,我們劇中可以繼續一齊。」

INFO

採攝:植毅儀

Shirt: @sandroparis

Tube dress: @mocohk

Heels: @stuartweitzman

Accessories:@apmmonaco #styledbyanton

Make up : Jessica chan

Hair : eve

Venue: Moroko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