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譚文豪許智葶D釁前線 區諾軒爆粗辱女警

2019-07-09

前晚遊行終演變成「二次佔領」旺角,警方不得不於凌晨時分進行清場行動,當時身處現場的3名反對派議員區諾軒、譚文豪及許智腄A用身阻擋蚅竣鞊懦i,其間三人更挑釁警員,區諾軒更失控辱罵警員,連女警也未能倖免。難道於警察執勤時阻礙對方工作並挑釁甚或辱罵對方,就是反對派掛在口中的民主與法治精神?

在傳媒拍攝到的片段顯示,手持長盾牌的警方執行清場行動欲向前推進時,區諾軒及譚文豪已擋在警方前面阻止對方推進,譚文豪更一度高舉手指喝罵「睥咩睥呀?出魽I」來挑釁警方,警方不予理會並繼續前進。其後,有專職傳媒聯絡的警員介入調停,譚文豪竟惡言相向,「喂,你應該同佢]傾傾啦,係咁推埋薄A全部企晒鰜蛂A黐鷜u呀?」片段所見,手持「大聲公」的區諾軒其後亦加入戰場,嘈吵的環境中聽到他向警員爆出一句:「×你!」■香港文匯報記者 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