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 > 正文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暨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9

2019-07-09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大公報副總編輯韓紀文(前排左八),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前排左十),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右八),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前排右七),聯同評審顧問團、一眾嘉賓及得獎金融機構代表於台上大合照。■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大公報副總編輯韓紀文(前排左八),新城廣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宋文禧(前排左十),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前排右八),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前排右七),聯同評審顧問團、一眾嘉賓及得獎金融機構代表於台上大合照。

探討灣區金融市場融合發展 表彰本港機構

由新城財經台及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合辦的「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年度論壇暨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9」日前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

是次論壇嘉賓陣容強大,除了邀得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擔任頒獎嘉賓外,還邀得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兼任教授及院長資深顧問陳家強教授致開幕辭;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作為午餐會嘉賓並發表演講。此外,論壇主持陳鳳翔博士更為活動致辭,中銀香港首席經濟學家鄂志寰博士、全國人大代表及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首席聯絡官洪為民、香港銀行學會行政總裁梁嘉麗擔任論壇講者。多位重量級財經界人士共同探討粵港澳大灣區為香港所帶來的的挑戰與機遇,並就人民幣國際化進程提出不同分析及建議。

論壇結束後,大會隨即為過去一年中對本港人民幣業務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金融機機,共頒發13個「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獎項,以嘉許他們所取得的成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