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15位候選港姐正式會傳媒 黃嘉雯無懼拍拖影響選情

2019-07-11
■黃嘉雯雖然有少許舞台經驗,但難掩上台有緊張感。■黃嘉雯雖然有少許舞台經驗,但難掩上台有緊張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15位經過形象包裝的《2019 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昨日首度見新聞界,穿上大會安排的春裝展露最具魅力一面。稍後眾佳麗將遠赴日本、澳門拍攝外景花絮,非戲劇經理陳旭亮透露決賽會於9月8日進行,外景完成後會有佳麗淘汰環節,但賽制細節尚未決定。有少許舞台經驗的候選佳麗黃嘉雯,亦難掩上台有緊張感,現有拍拖的她透露男友很支持她,也不認為拍拖會影響到選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 曾慶威 攝

多位熱門佳麗首度示人表現不俗,蔡嘉欣、黃嘉雯、楊詠彤、楊慧敏及姚羽嘉都表現淡定。蔡嘉欣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參賽,雖然剛得知有淘汰環節,但她對自己有信心,會順其自然盡全力比賽。自入圍後有不少負面新聞,蔡嘉欣相信不影響選情,因為有批評才有進步。本身開網店賣時裝的她,對大會安排的服飾很滿意,笑稱自己最喜歡湖水綠,就幸運地讓她穿上該顏色裙子。

曾參選國際小姐的黃嘉雯,雖然有少許舞台經驗,但難掩上台有緊張感,她大讚其他佳麗水準都不俗,會視大家為學習對象。問到德籍男友是否支持她選美,黃嘉雯稱男友很支持她,不時送上生果、蔬菜等有營養食物給她補充。至於拍拖會否影響到選情,她坦言不會有影響,因為拍拖是很正常的事。

同樣有幕前經驗的「高妹」楊詠彤(Katy),表示選港姐是要表現自己,與過往的工作性質不同,並稱自己是個慢熱的人,會用真心去打動評判。問到會否擔心淘汰環節,Katy坦言未知準則如何,難免會有少許擔心。

楊慧敏拒請教師妹馮盈盈

馮盈盈師姐楊慧敏(Mina)大方承認已有男友,之前被拍到有男友接送時表現閃縮,她解釋當時正與媽咪傾電話,一心不能二用下怠慢了傳媒朋友。有指Mina本身是有嚴重「公主病」的人,她說:「應該是誤會,可能以前自己不懂與人溝通,表達能力不好,現在會努力改變自己,跟其他女仔都可以打成一片。」至於與馮盈盈是否鬧不和,她否認其事:「我們學系的同學人數不多,大家關係都好親密。」提議她可向對方請教選美心得,Mina說:「不會了,選美要公平、公正、公開,不想自己是靠識人,會對其他人不公平。」

被傳是後補入圍的古佩玲(Kelly),她稱也不知自己是否後補頂替,能夠入圍已覺幸運。年紀最小的她只有19歲,笑問有否被其他「姐姐」佳麗欺負,她笑言大家都對她很好,沒有欺負她。

上圍豐滿的廖倬埵h謝大家讚賞,她稱平時自己是個保守的人,不愛穿泳衣騷身材,但會積極做運動減肥。姚羽嘉精於跳舞唱歌,對比賽會盡力而為,也會把握機會多練對答環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