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機場快訊】怡昌福星朝氣蓬勃

2019-07-11

「美麗甜心」助手踱,沿途試來小心翼翼,落腳彈力十足,神色甚生,毛色立立令,拚後狀態有增無減。

「精算閃擊」助手踱,馬身恰到好處,毛色潤澤,神態活躍,步伐整齊有力,當打馬連拚不疲,勇況持續有餘。

「嘉應風采」助手踱,步頭流暢自如,馬身飽滿脹卜卜,神采飛揚,火氣旺盛毛水靚,埋門狀態更進一步。

「德勝門」楊明綸踱,收身上力,收身恰到好處,神色不弱,毛色油潤,氣勢旺盛,質新馬狀態勇逾上賽。

「榮冠大道」助手踱,全程扣實,步幅開揚有力,馬身茁壯,神采奕奕,毛水靚,佳態洋溢的一駒。

「瀟灑王子」助手踱,出腳輕爽有力,馬身恰到好處,精神奕奕,毛色鮮明,氣勢旺盛,保持水準。

「越跑越好」助手踱,全程扣韁而回,步步有力,馬身結實,精神奕奕,毛色有光澤,單論狀態不算差。

「怡昌福星」助手踱,扣韁而回,馬身續收實,步頭流暢自如,朝氣蓬勃,毛水靚,拚後狀態有進無退。

「華麗再現」助手踱,體格強壯,精神奕奕,步頭有勁,火氣不俗,埋門狀態未有任何走樣。

「金錢炮」助手踱,扣韁完成,翻步暢順有力,馬身輕巧,精神奕奕,毛色鮮明,近況在水準之上。

「跑得威」助手踱,馬身脹卜卜,步順神態活躍,毛色有光澤,氣勢更旺,狀態進度理想。

「火天大有」助手踱,貼欄而回,翻步暢順有力,馬身收得甚靚,神色生,火氣更旺,佳態洋溢。

「全才」助手踱,大步貼欄輕鬆走返,馬身茁壯神態生,毛色鮮明,火氣更旺,埋門狀態甚弗。

「傲風雲」助手踱,馬身肥瘦適中,落腳彈力十足,神色好,火氣不弱,單論狀態並不差。

「二郎」助手踱,馬匹躍躍欲試,出腳輕快夠貫注,心火湧現神態威武,狀態確實弗得緊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