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131港澳生京滬實習收穫豐

2019-07-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2019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昨日在北京閉幕。在過去5周,來自23所高校的131名港澳大學生,獲安排在國家圖書館、故宮博物院、上海世博會博物館、中國文化國際旅行社等30餘間北京和上海的知名文化機構和旅行社開展工作實習。不少同學表示,對自身發展與特區和國家發展相連有了進一步思考,未來將會更多地關注文化事業,希望助力內地與港澳深化文化交流與合作。

在閉幕活動上,港澳大學生代表回顧和分享了為期5周的實習生活和感受。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實踐活動令自己受益匪淺,不僅在工作中發揮了所學和專業特長,得到了全方面的鍛煉,同時也在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中,親身體驗了中華優秀文化的博大精深,更真切地感受到國家經濟社會的飛速發展和蓬勃生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