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張國鈞嚴厲譴責暴徒毀辦事處

2019-08-05
■ 張國鈞指出,被毀的辦事處會保持原狀一段時間。■ 張國鈞指出,被毀的辦事處會保持原狀一段時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大班暴徒昨日離開港島西集會現場外,走到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張國鈞位於西環山市街的區議員辦事處大肆破壞後離去。張國鈞昨晚透過facebook嚴厲譴責暴徒的行為,並指會保持原狀一段時間,讓市民親身見證暴徒的野蠻行為,作為暴徒們的罪證。他指出,由於港島區多處地方現在仍然暴亂未息,再三叮囑各位市民注意人身安全。

張國鈞指出,昨天於西環發生的暴亂與過去多次模式如出一轍,先有和平集會,另一批整裝待發的暴徒則已在附近等候伺機行動,至集會活動尾聲時便開始行動,堵塞道路、禁止途人拍攝並強行刪除市民電話裡的相片,其後再大肆破壞。他強調,暴徒雖摧狳靽鴩くB,他會向其他團體借用場地,繼續為街坊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