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張藝興 CHVRCHES港騷取消

2019-08-14
■張藝興取消本月17日舉行的香港演唱會。 資料圖片■張藝興取消本月17日舉行的香港演唱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男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原定於本月17日假亞博館舉行「張藝興Grand Line The First Concert演唱會」,昨日宣佈鑑於目前一些不能預計的社會狀況,有可能影響歌迷交通安排等因素,香港場將會取消。主辦方宣佈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將獲全數退款,包括票價、手續費及運費(如適用)。主辦方又表示將努力協調重演之可行性,但暫時未有最終定案,有進一步消息將盡快公佈。

此外,英國蘇格蘭流行電音樂團CHVRCHES,原定於本月20日假亞博館舉行之 《CHVRCHES LOVE IS DEAD ASIA TOUR 2019 HONG KONG》,亦以不能預計及控制以內的原因將會取消。已購買門票的觀眾將由本月21日也開始獲全數退款。主辦單位就是次演出取消所造成的不便致歉,並衷心希望CHVRCHES日後能再來港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