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港姐十強佳麗誕生

2019-08-14
■大會昨日選出十強佳麗。■大會昨日選出十強佳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2019香港小姐競選》將於9月8日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大會昨日舉行《決賽佳麗誕生》記者會,選出十強佳麗,當中包括大熱佳麗黃嘉雯、蔡嘉欣、王菲等均順利入圍,而「章子怡師妹」姚羽嘉及「馮盈盈師姐」楊慧敏則未能入圍。

十五位候選佳麗經過一個多月來的連串訓練,昨日逐一演繹自選才藝及接受考核,當中有Rap、古典舞、爵士舞、畫畫、街舞、彈鋼琴、唱歌及魔術等表演。

經過一輪表演後,大會選出十強佳麗,並即場進行號碼抽籤, 包括(1)黃嘉雯、(2)蔡嘉欣、(3)梁敏巧、(4)姚睿瓷B(5)王菲、(6)陳熙蕊、(7)楊詠彤、(8)古佩玲、(9)廖倬堣(10)謝采芝。至於姚羽嘉、楊慧敏、江雨婷、吳玥彤及黃詠柔齊齊被淘汰。在公佈十強佳麗名單前,大會又加插十五位佳麗即場互相投票,選出一位最高票數的佳麗晉身十強,雖然與姚羽嘉票數相同,但王菲連同big big fun觀眾投票結果及「香港小姐評委會」的評分,成功擊敗姚羽嘉晉身十強。

問到為何蔡嘉欣身上有紋身仍能入圍?非戲劇經理陳旭亮表示從未聽公司有指示有紋身不能參選,而對方的紋身不是在顯眼地方,茠a衣可以遮到,圖案又是可接受,紋身化妝後都唔覺眼。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