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一傑將音樂會送給師父

2019-08-19
■蔡一傑■蔡一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即將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的蔡一傑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透露會挑選一首梅艷芳的歌曲獻唱,希望對方見到他做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音樂會。

訪問以外國流行的自動輸入式採訪,傑仔即場解答網友對他最關注的問題,包括何時開騷、師父是誰等,傑仔的另一半也是大家關心的問題,他也樂於跟大家分享,說:「我覺得是舞台,我好愛他和錫他,不可以離開他,我是個會和舞台結婚的人,因為實在太喜歡在台上演出,跟歌迷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對於首次個人名義開騷,傑仔坦言像結婚一樣,要將「婚禮」辦得有聲有色,不少好友都主動幫忙,知心友伍詠薇就是其中之一,傑仔說:「到時伍姑娘上不上台就未知,不過她一早報名會負責帶位、迎賓和茶水等,已經問我拿定工作人員證。」至於會選唱師父梅姐哪一首歌,傑仔稱選歌過程中有很大困難,因為很多歌要梅姐唱才有味道,他最後選的一首歌也是他的心聲,希望到時大家喜歡,也將音樂會送給師父,讓梅姐見到他做到屬於自己的音樂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