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特稿:代工搞團購 創銷售奇跡

2019-08-24
兆馳聯手拼多多打造新款JVC電視機早前登陸拼多多專區,一日銷售金額超過400萬元。 網上圖片兆馳聯手拼多多打造新款JVC電視機早前登陸拼多多專區,一日銷售金額超過400萬元。 網上圖片

「65吋4K智能大屏電視,僅售1,999元人民幣!」8月18日零點,兆馳聯手拼多多打造的四款新款電視機登陸拼多多「限時秒殺」、「大牌駕到」等日活躍用戶過億的專區。

不足一日售逾4000台

從18日零點至當日晚上十點,不到24小時,JVC電視支付金額累計達400多萬元人民幣,累計銷售4,000多台電視,65吋與32吋產品皆已售罄。

「這樣的銷售情況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拼多多「818JVC品牌日」的「銷售成果」,讓JVC電視對於與拼多多的合作有了更大的期待。

對於拼多多副總裁井然,這個銷售數據在拼多多平台的表現屬於「正常」。「作為性價比極高的電視機產品,這麼快賣出這麼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據了解,後續在「919」、「929」等電商節日活動中,拼多多與兆馳合作的電視機將會進行不間斷的推廣與售賣。「另外,此次售賣後,我們兩方也會根據這一波售賣數據進行產品迭代調整。」井然說。

生產快品質高受青睞

以往大型電商節日期間,商品常常會缺貨斷貨,井然並不擔心JVC電視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兆馳工廠產線生產能力超強,十天可以出新產品,年產能超過1,000萬台。即使我們短時間內賣掉了10萬台電視機,兆馳一個星期後又可以再出貨,完全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井然介紹,拼多多是農產品起家,成立以來一直想要做能夠滿足消費者需求的3C產品(電腦、通信和消費類電子產品)。此次「新品牌計劃」中,主動申請合作的廠家和商家很多。之所以選擇兆馳,「是因為兆馳曾為很多國際品牌做代工,不僅產品擁有世界級的品質,他們還有自己專利技術,以及強大供應鏈的管理能力。」井然表示,這對於拼多多平台來說很重要,「與兆馳合作,可以幫助拼多多3C產品品相與品牌的整體提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