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周末好去處:「Yes! Kids Can」敢創教育節

2019-08-24

自小培養創意自信,對孩子來說一生受用。知易行難,但究竟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

這個夏日,PMQ元創方將打造一連九日的「YES! KIDS CAN 敢創教育節」,夥拍多個創意團體和教育工作者,以「Kids Can Create, Share, Think」(孩子可創造、分享、思考)為本,激發和展示孩子的敢創力量!作為「YES! KIDS CAN 小童敢創造」三部曲之一,是次教育節將展出學生早前在「YES! KIDS CAN 敢創校園計劃」(高小組) 中的創意成果。部分學生更會擔任導賞員,親自分享「設計思維」的魔法。參加者亦可在講座、電影放映及創意工作坊等一連串精彩節目中動動腦筋,體驗創意教育。持續進行的還有「YES! KIDS CAN 敢創夏令營」,學生可以在暑假期間於PMQ寓學習於玩樂,發揮創意。

時間:即日起至8月25日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8月31日 下午1時30分至5時50分

地點:PMQ 元創方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