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首位歌手湖北恩施開唱 莫文蔚化身土家族女孩

2019-08-28
■莫文蔚身穿土家族女孩華麗服飾載歌載舞。■莫文蔚身穿土家族女孩華麗服飾載歌載舞。

香港文匯報訊 莫文蔚(Karen)上周六在湖北省恩施市開唱,吸引近兩萬名觀眾捧場。來到風景如畫的恩施,自然少不了要去遊山玩水一番,Karen先後去了恩施大峽谷和土司城打卡,壯美的風光和濃郁的民族風情給她留下了深刻而難忘的印象。她在舞台上盛讚恩施有三絕:「風景好看、土豆好吃、人好熱情」。Karen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恩施,非常榮幸成為首位在這裡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我深深愛上這個地方。幾天來,我去了大峽谷、土司城、梭布埡石林、獅子關還有女兒城等旅遊勝地,蔚為奇觀的大自然風光真的是非常壯觀,不過在我心目中最壯觀的場面,就是前晚冒雨來看演唱會的每一位觀眾,你們真的徹底打動了我!喜歡我的土家族姑娘盛裝打扮嗎?下次一定要再來恩施,你們請我吃土豆,『要不要的』?謝謝恩施!下一站哈爾濱,8月30日星期五,第三十場和你們約定了。」

這是恩施有史以來第一場大型個唱巡演,以致於兩個月前消息剛傳出來的時候,許多恩施本地的歌迷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周五晚上綵排的時候,體育場外就圍滿了聞訊趕來的歌迷,到了周六更是堵得水泄不通。

突下暴雨 啟動應急措施

恩施的天氣也和歌迷一樣熱情,自從絕色團隊抵達恩施後,一直都是艷陽高照的天氣,周六下午最後一次Karen綵排,所有工作人員都熱到汗流浹背。然而在正式演出前不到兩小時,天空風雲突變下起暴雨,舞台上下的工作人員立刻啟動應急措施,加強舞台防雨佈置,確保演唱會得以順利舉行。

正如不少歌迷開唱前預測的那樣,古箏solo環節會有彩蛋,而Karen彈奏的《山路十八彎》也被很多歌迷押中。第一次來到恩施,用一首土家族歌曲拉近與這座城市的距離,這個絕色舞台相當的有誠意。Karen也穿了一整套土家族的盛裝服飾,化身最美麗的土家族女孩,在舞台上載歌載舞,沸騰了整個絕色舞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