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羅家英奉旨打女嘉賓pat pat

2019-08-28
家英哥及Edan與女嘉賓張若錡挑戰水上活動。家英哥及Edan與女嘉賓張若錡挑戰水上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家英聯同呂爵安(Edan@MIRROR)為ViuTV節目《台灣文西Only You》正在熱播中,兩人遊走半個台灣拍攝,一邊認識當地女孩,一邊走訪各個旅遊熱點、情侶約會聖地,感受在台灣情場馳騁的快活。

今日播出的節目內容,家英哥及Edan與女嘉賓張若錡到墾丁挑戰不同水上活動,他們跟教練學習簡單的划獨木舟技巧後,便進行獨木舟比賽,以最短時間繞過水上障礙物的一人為勝出。比賽開始前家英哥作最後練習,卻因划得太起勁而不慎撞到兩名泳客,雖然家英哥連番向泳客道歉,但也被教練訓話了幾句。

比賽戰況激烈,家英哥最終勝出,而女嘉賓就包尾,要接受「打pat pat」懲罰,家英哥親自操刀,輕輕打了女嘉賓pat pat一下,Edan在旁笑言:「我覺得這不是輸家的懲罰,是第一名的獎勵!」並笑問家英哥:「要不要再來一個?」家英哥十分配合Edan,說道:「好!再來一個!」隨即再次輕打女嘉賓pat pat一下。

玩了一整天,家英哥才發現女嘉賓原來是香港人,懂得聽廣東話,女嘉賓笑言聽到不少秘密,更爆料指家英哥私下抱怨老婆汪明荃很惡,見慣風浪的家英哥淡定回應:「佢惡?係人都知謚捸I」十分爆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