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消防救護學院下月辦開放日

2019-09-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為讓市民更了解消防處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消防處將於10月6日在將軍澳消防及救護學院舉行開放日。屆時將有消防及救護車輛巡遊和多項滅火及救援示範,百勝角模擬鐵路站和消防及救護教育中心暨博物館亦會開放給市民參觀。當日亦有訓練設施展覽、消防處裝備和特別車輛展示、防火安全教育展覽、與內地同業交流相關的展覽、攤位遊戲、互動投考體驗區和消防工作犬示範等。

開放日的參觀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市民須憑票入場(3歲或以下嬰幼兒毋須門票)。公眾入場券將於本周六(14日)上午10時起免費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有興趣的市民可到上環消防局、黃大仙消防局、沙田消防局或消防及救護學院索取。

如在派發入場券當日開始前3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派發入場券的安排將會延期至下周六(21日)。學院將不設泊車設施,參觀者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如在活動開始前3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是日活動將取消。

有關開放日的詳情,可致電2411 8820查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